close

蘋果星沙

  秋冬來臨時,冷風颼颼的捲過,若只是穿著華貴的暗色冬衣不免有些孤高,趁著還能穿裙子的暖天將心情也一起溫暖起來吧!!

  這次阿鳴以粉色系為主調,在這有點寒冷的日子裡為大家搭配可愛又溫暖的自我格調。

  此次阿鳴以蘋果星沙這家yahoo賣場為主軸,加上鞋子為CC鞋櫃熱銷的鞋款為搭配,再以可愛又不失主流的Saime in tokyo包包為輔,整體顏色溫和柔美,期待能帶給大家暖暖的好心情:D


  上衣以粉紅色橫條紋T-Shirt做為開端,橫條紋是不敗的流行元素,雖看似拉寬身材,其實只要注意搭配便可以使劣勢轉為優勢,而且還可使的身材更加襯托,因此為了搭配上衣我選擇可以凸顯下半身的緊身褲或短裙來做搭配,如此不僅可以顯現出腳步的纖細,又不會使上半身過於緊身而感到不自在,我想這是很多人都有的困擾吧;穿著緊身的T-Shirt不只沒有看起來更瘦,反而感覺臃腫,橫條紋上衣剛好可以解決你的煩惱,只要懂得搭配就可以開心的穿著囉。


  的部份我原先想在搭上蕾絲的短襪,這樣就會很有日系風,但無奈找了很多賣場卻始終沒一雙滿意的,所以若是想搭上短襪的女孩們,可以搭上咖啡色的蕾絲短襪,記住,要選擇有點透明感的,這樣財部會很像中學生的穿著;緊接著是鞋子的部分,最近,很流行增高又可凸顯腳部的厚底鞋,厚底鞋穿上後,就如同高跟鞋,拉高你的腿部視覺,讓人覺得你的腿非常纖細,此外,又可滿足一般無法穿高跟鞋女孩的需求,實在是非常適合每個女孩呢!!而且,像有流蘇這類的款式,在市面上非常常見,但,不能否認的是穿起來會有一種悠閒中帶優雅的感覺,是非常適合這類型女孩選購的:D


  再來是帽子部分,我參考了蘋果星沙賣場所有的帽子,認為還是以這種小禮帽最為合適搭配,可愛又不失高雅,甜美到爆表的小禮帽不僅可以修飾臉部,還可以搭配髮型,當然,帽子部分以參考為主,畢竟很多人不習慣戴帽子的,但若是帶了這頂,不僅外型加分,感覺連內在都成熟了不少呢(笑)


 款部分,還是以不敗經典為主,托特包可以襯托出典雅,粉紅可以帶出柔美,這樣的組合雖然常見,但好看的款式可以說是少之又少;包類,雖然普遍化的以一些常用類型為主,但不能不注意的是包包上的裝飾,例如:流蘇,鈕扣,皮帶,這些有些多加一點泰多少加一點又感覺缺了什麼,但是包款的搭配還是要以穿著來搭配,此次以粉紅色的橫條紋為主線,所以我就不在已有鉚釘多的包包,或者是顏色黯淡的為選擇。


  另外我又配上了薄感的寬版圍巾,期待可以在有冷風時替大家遮掩寒冷喔!!強調的是還是以暖色為主流喔(笑)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此次的搭配:)


衣:

☆蘋果星沙☆【N0816062C】Princess布蕾絲圓領片紗網小口袋條紋細針織上衣‧3色 現

裙:

☆蘋果星沙☆【N0823067P】韓 再一次悸動腰鬆緊波浪搖曳棉裙‧現貨

帽:

☆蘋果星沙☆【N0906043C】法式呢喃圓圓捲邊可愛毛呢質感小圓帽‧豆粉/紅/黑 現貨

圍巾:

☆蘋果星沙☆【A0816012C】出色加分漸層針織棉流蘇圍巾 ‧9色 現+預

鞋:

CC鞋櫃【CA55-138-21】Adorable 甜美心機流蘇朵結皮質莫卡辛厚底娃娃鞋(現+預)

包:

S aime【SBG1127L】東京限定經典撞色皮帶3WAY大容量旅行波士頓包(L) 四色


 

最後要說,雖然這些衣服和包包鞋子我都沒買,但是,我真的很想這樣穿

 

 

arrow
arrow

    f1136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