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以為能帶點什麼離開

其實只是希望能留下些什麼讓人無法遺忘

看著從拍賣網站上買來的衣服,包包,內心沒有什麼特別感觸

就像這些本來就已經屬於我

而我

只是把他們從另一個地方帶回來罷了

曾想過

這一生要為什麼努力

為了自己不是嗎?

但自己想要什麼呢?

想被認同

想被尊重

想被在乎

想要一直與眾不同

然後呢?

得到了,是不是也等於你失去了繼續下去的動力?

拿到手了

然後突然又不想要了

矛矛盾盾的

不懂什麼是真正的

不懂什麼是人生

只知道現在因為父母所以我過得不錯

只知道也許過個幾年我也得搬出去住了

我並不是不獨立

只是很愛依賴人

有可以依賴的人我就會依賴她

沒有為什麼

因為很方便

因為很簡單

所以我也不知道自己真正不太會什麼不喜歡什麼

只知道學習是我現在沒什麼動力去做的一件事

只知道我的時間裡有大半都在做重複的事

難道這就是人生?

我知道自己是個既不穩定愛衝動莽撞又沒有既定思考模式的人

所以我只會恍惚的做事

只會跟著別人看著別人去做

做得好一點便覺得自己也許也是可以的

做的不好時就開始埋怨

然後呢?

找一堆藉口說自己不適合

向別人求證說自己真得不適合

繼續

以藉口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1136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