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漆漆的,無底洞,妮妮感覺自己的身體再墜落,所以說現在到底是怎麼回事,妮妮猛的睜開雙眼,周圍是一片黑,妮妮無言了,那個西裝男果然是壞人,他回想了一會根本不記得自己是怎麼失去意識的,只記得西裝男說:『我只是想和你談一下事情。』然後,就...便這樣了....

 

  『你醒了?』熟悉的聲音響起,『其實我也不想這樣,但是誰叫你都不肯出門,我也只好使用這種辦法。』妮妮聽了便怒了,儘管身子是呈現墜落的狀態,但不知怎的妮妮就是不怕,而且反倒非常生氣,『你幹嘛綁架我。』妮妮帶著慍怒的語氣說道,『其實,我只是想和你討論些事情。』緩緩的,妮妮降落的速度慢了下來,雙腳似乎採在依柔軟的平墊上,周遭突的亮了起來,一股濃濃的奶茶香撲鼻而來,『歡迎你的到來』四個整齊劃一的聲音從後方傳來,『你好,妮妮小姐』一為穿著鮮豔紅衣,古裝打扮的男子朝她伸出手,並且衝著妮妮眨了眨眼,妮妮心裡開始嘀咕:『這傢伙是分不清朝代了,還是太喜愛古裝八點檔,這打扮也太過時了吧,而且嘖嘖,這顏色,這顏色他穿起來也太妖冶了,難不成是GAY?』突然男子忿忿地看了妮妮一眼,然後說了一句:『我,不是GAY』,然後就生氣地轉身往後面喊了一聲,『這女的根本就沒眼睛,你們可以放心了。』說完,三道影子蹦然出現在妮妮身旁,『什麼嗎。我還以為這次的會長得比較可愛呢。』身穿墨綠頭上綁著一個大大沖天炮的男子嘆了長長的一口氣,『哀,根本沒道理,怎麼連著兩次都來這款的,該不會是跑錯了吧。』黑衣服眼睛旁還有一顆小黑痣的男子嘖嘖的搖著頭,『不,我想應該是慕德喜歡這款的吧。』穿著暗紫色的狐狸眼男子笑著說,『不置可否的是,他的確是選中的那個人』紅衣男子搖搖頭說,然後四個人又一次的重重嘆了一口氣

 

  妮妮瞪了瞪四個人,也不講話,看了看四周除了山壁以外就只有一堆酒罈,酒罈上都貼著奇怪的標誌,『這裡是什麼地方?』換妮妮嘆了一口氣,然後看了看帶有奇怪眼神的四個人,慢慢地轉過身找了一個空地坐了下來,這地方好奇怪啊,妮妮邊想著邊抬起頭,望著完全看不到頂端而且無限延伸的山壁,妮妮心底不禁泛起一股惱怒的感覺,然後妮妮開始思考,剛剛紅衣男子似乎....講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1136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