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窩深燧,搭配上卡其色的瞳孔,穠纖合度的眉毛以及看不透想法的淺笑,真是一枚帥哥,先不論他那奇異的裝扮,光是他的臉就令人遐想不已,但...

「小姐」他的手在我面前揮了揮
呃...那珠光寶氣的指環是怎麼回事,「請問你是...」

西裝男子露出大大的笑容,「我就知道你看的到我。」

「什麼...」他在胡言亂語什麼,光天化日的沒必要嚇唬人吧。

「小姐,你好,請容許我自我介紹,小生名為慕德,主要管理人世的感情關係,其實在此遇見小姐你實在是難得的事,老實說我平時除了和朋友一同遊玩時才會讓普通人看見,這其實也是一種責任吧,阿,不過最近聽說黑仔老是忘記這擋事,看來有必要提醒他,咦,你想問黑仔是誰,阿阿,他其實人還不錯啦~巴啦巴啦巴啦」

...「閉嘴」
「什麼,阿,我知道了,一定是我剛剛太小聲你聽不清楚,那我再重新講一次。」

「小生名叫...」
「我叫你閉嘴,公雞男。」我大叫
「呃...喔...抱歉。」西裝男一臉淚汪汪的無辜樣實在令人不忍
「咳,我說,其實我還有事,先走了。」長的有害的人果然行為也可能有害阿,還是趕快離開比較好。

「小姐,等等。」
「我真的很忙,抱歉。」不理會他我頭也不回的落跑
「買一罐醬油有需要這麼趕嗎?」被獨自留下的慕德看著那越來越小的黑點自言自語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1136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